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饼渣】情非得已








饼渣高中生设定


全村希望饼X不良少年渣


一边上学一边打工的饼


天天在外打架不好好学习的渣


阴差阳错饼成了渣的家庭教师

甜 HE


私设如山ooc


慎入!不喜勿喷!






终于熬到放学了。对于一个上午在补觉,下午在发呆的不良少年来说,在学校的时间都是用熬来描述。那么今天放学后是要去痛扁村口的那个小毛孩呢,还是去捉弄一下隔壁班那个丑八怪呢。




下课铃一响哪吒就走出了教室,连书包也不拿,完全无视了那位胖子老师的“再讲五分钟”。同学们也响应哪吒的号召,收书包的收书包,玩手机的玩手机,胖子老师也只好作罢,小声说了一句“下课”就回到讲台上拿了水杯,离开了教室。




哪吒抬头看着天,太阳还未落山,但是也没有中午那般燥热。天气这么好,干脆去海边散散心吧,今天就先放那些家伙一马。




陈塘关中学离海边很近,有时哪吒连放学都懒得等,中午饭过后就到海边玩,一玩就是一下午。因为这个混世大魔王刚来陈塘关中学第一天就把所有人得罪了个遍,到现在高二了,也依旧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做朋友。




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儿,都是他们先不理我的,我觉得有趣的事情他们都嫌弃嘛。不过哪吒也懒得去解释,与其和一群杂鱼打交道,不如自己一个人落的清净。




哪吒掏了掏兜,从兜里拿出一个毽子,自己踢了起来。从小时候开始哪吒别的玩具都看不上眼,就喜欢踢毽子。要说小时候爱踢毽子是再普通不过,现在都上了高中还天天踢,可别让人笑话。所以在海边一个人踢毽子这事,他谁也没告诉。




天色渐暗,海边风也大了起来,是回家的点了。从海边到家有一条小道,走的人很少,哪吒一般就从那条道回家。




小道很窄,最多能容两人并肩走。天已经黑得差不多了,但是这条道上的灯却固执得不肯亮。




“小哥,别装了。”




是谁在说话?好像前面有三四个人。难道是在叫小爷不成?




“我看你收拾得挺干净的,不可能就带这点钱出门吧?爸妈没少给零花钱吧?快点都拿出来,让咱哥几个快活快活。”有三个男的围着一个学生模样的人。




“我真没钱,我接下来还有打工的面试呢,都快到点了。你就先放我走吧。”




我靠,有人在打劫。敢在小爷地盘上撒野,好啊,看我不好好教训你们一下。




“喂,你们在干什么呢!赶紧把钱还回去然后离开这,不然别怪小爷不客气!”




“嘿你这小毛孩说谁呢。”领头的那个男的一把抓住哪吒的领口,哪吒脖子上戴着的金色圆环露了出来。“好啊,我们哥几个今天算是走运了,一抢就抢俩。”




“放手,我数三下。”




“年纪不大,口气还不小,今天就让你看看老子的厉害!”男子的拳头朝着这男孩脸上就挥了过去。




哪吒只是轻轻一歪头,落空的这个男人差点没站稳。




“三。”




旁边两个跟班也急了,都朝着哪吒冲过来。




“二,你们这是在浪费逃跑的时间。”




对手虽然年纪比他大了许多,身高也比他高,不过他们也只是一群靠蛮力的家伙,出拳速度慢得哪吒都不耐烦了。




“一。”




好了,这是你们自找的。小爷今天不打得你们哭爹喊娘小爷就不姓李!




一眨眼的功夫,那三人就全被撂在地上了。不过奇怪,怎么感觉只打了两个人的样子,可能是他们太弱了吧。




“谢谢你。”被哪吒救下的那位学生开口了。




要不说怎么会被小混混盯上呢。眼前的这位小哥,好看的不像话。水蓝色的头发齐束在脑后,一股书生气。单薄的身体连校服都撑不太起来。那大眼睛,即使是在这昏暗小道也好像闪着光,让人看一眼就忘记自己想要说的话,哪吒当然也中招了。




“…”


“同学?你在听吗?我是说谢谢你。”他伸出手在哪吒眼前晃了一晃。这手也是相当好看,指如削葱根说得就是这般吧。




“啊啊,没事没事,甭和小爷客气。”回过神来的哪吒慌张地应了句话,将目光从那人身上移开。手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子又摸了摸脸,脸好像有点发烫。




“那我就先走了,再见。”




啊,就走了,那么着急嘛,小爷还没做自我介绍呢,你就不想知道你的救命恩人是谁吗?




不过看那校服好像是东海高中的,明天去那个学校转转看好了。今天先回家吧。




“啊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哪吒弯下腰从那个领头混混兜里把抢来的钱拿出来。这下可真的要去找找这位同学了。




回到家了。玄关摆了一双不认识的鞋。




“哪吒回来了!正好让你们先认识认识。吒儿!快过来过来,妈妈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爸爸妈妈新给你找的家庭教师。”




“什么?我不是说过我不要什么家庭教师了吗,我前天才气跑一个怎么今天你们又找了一个。”鞋一甩外套一脱就躺到了沙发上,他才不想去见新的家庭教师呢。




“吒儿你好歹先过来一下给人家个面子,听妈的话,待会妈给你做好吃的。”




“烦不烦啊。哎这位老师辛苦您白跑一趟啊,小爷我呢是不想在课堂以外的时间再学习的,您请……”




哪吒愣住了。




因为他看到了那双刚刚让他魂不守舍的眼睛。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