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Kid,come here”

时间线:队3后没有复联3
日常向,甜,短篇
小虫马上成年,已上大学
Tony主动+迟钝小虫

03

“哇这件衣服真的是太棒了。”Peter在镜子前整理衣服,顺便梳一梳他刚刚弄乱的头发。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找回了书包,还能Mr.Stark吃饭!”


Peter走出更衣室,准备去享受他和Mr.Stark的晚餐。

“hey,kid,你其实可以再慢一点的。”

“I'm sorry,Mr.Stark!你生气了吗…”Peter皱着眉,棕色眼睛亮亮的,十分惹人喜爱。

“快坐下吃饭吧。”Tony看着眼前这个瞬间变成小狗宝宝的孩子,无奈地笑了笑。

“好的!Mr.Stark!”

“So,完整地告诉我一遍今天你都做了些什么吧。”明知故问的Tony。

“嗯嗯好的!我今天下课之后走在街上,然后身后一个穿着黑色夹克的人猛地从我身边跑过,我一看这不太对了,然后我又…”

“停停,Kid,你…我…就是那个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从在学校的时候开始讲起,我想…其实你也可以从今天一早起床开始讲起。”有点语无伦次的Tony,故作镇定地拿起红酒杯抿了一口。

Tony希望Peter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小心思。

他就是想听听这个孩子会不会把情书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他。

“嗯…可是上课在学校,你也知道,MIT,今天就普通上课和平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好啊这小子,没什么特别的,没什么特别的?那你干嘛小心翼翼地把那封情书收在你那可恶的书包里,脸上还乐呵呵的。

Tony还是把这段话咽下去了。他不打算那么直接,还是个孩子嘛,得慢慢来。

“嗯,那挺好的。我在MIT的时候还太小,不像你这样,普通的大学生活挺好的。”

Tony站起身来,打开身后的唱片机。

“你想跳舞吗?kid”

“诶,我,可是我不会跳舞啊Mr.Stark。”Peter面对突然转移话题的Tony说话又打结了。

“没事,我教你。”眼前的人轻轻招手示意他过去。

“Kid,come here”

这是首华尔兹舞曲。

Tony右手轻轻牵住Peter的左手,用左手将Peter的右手搭在自己的腰上,自己再轻轻将左手放在这个小男孩的肩膀上。

“听着,Kid,放松,我来引导你。”Tony看着小男孩的眼睛说。

“可是Mr.Stark我真的不会跳。”

“那你是不相信我这个老师了?”

“没有!绝对没有这回事!我们开始吧!请您教我。”

Peter很聪明,一学就会,中途竟然只踩了Tony一次脚,虽然踩完之后又听他道歉半天。

“很好,kid,记住,就这样跳。”

Peter沉浸在其中,他不得不承认这样与Tony共舞让他很开心,让他很放松。

“嘻嘻嘻,下次我就可以尝试在Party上和别人一起跳舞了,不然我每次都被嫌弃。”

和别人?什么别人,不会是想和那个给你情书的女孩吧?你这孩子,你还记不记得你面前站着的可是Tony Stark。Tony Stark在教你跳舞,你竟然还有空想别人。

“OK,你学会了。我这个舞蹈老师也尽职了。”Tony突然停下舞步,撤走自己放在Peter身上的手,回到桌前坐着。Tony在尽量让自己脸色不要那么难看。

“Mr.Stark,你还好吗?我看你脸色有点…”

“没事,我很好。”Tony一口气把杯里的红酒全喝了,喝完还不够,便拿起酒瓶,一口干了。

然后就是死一般寂静。

大概30秒后Peter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Mr.Stark…你要是不舒服要不要去先休息休息,或者去看看医生?我我我就先不打扰你了,我拿完书包就走…”

“书包,你还在说你那可恶的书包,是不是因为那个书包里有一封信,一封可恶的情书。”

“诶?什么?Mr.Stark,我…”

“你…还有什么…要说明的吗?”Tony的酒劲似乎上来了,他感觉头晕晕的,不过他现在很大一部分肯定是被这个小孩气晕的。

“那封信,我打算今天晚上回去再看的,但是我保证,我并不会和那个女孩有什么的Mr.Stark,我知道我现在在实习,我还要完成任务所以没那个时间谈恋爱的,我完全明白完全OK!”

“那你为什么收到信的时候还开心成那样?”Tony借着酒精的作用,使劲地刨根问底。

“我我我…我就是有点小开心嘛,毕竟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过……但是我保证!真的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对了Mr.Stark,你是怎么知道情书的事情…”

Tony站起来,走向Peter。酒精的作用让他走得不太稳。

“那你再保证,以后华尔兹,只能和我一起跳。”

“诶?!什么?Mr.Stark,您是不是喝多了?”

Tony没有回答他,反将他的脸往Peter更贴近了,近得都能让Peter看见自己在他眼中的倒影了。

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人能抵抗Tony Stark那双迷人的眼睛,更何况现在那双眼睛还在酒精的混合作用下更加深邃了。

这一举动又让这个男孩子乱了阵脚。

“好的!没问题!Mr.Stark,我保证以后华尔兹只能和您一起跳。”

“那你再保证,以后只能和我一个人接吻。”

话音刚落,Tony就将唇放在了Peter的唇上。

这一次,Peter可不只是乱了阵脚。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