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Kid,come here”

时间线:队3后没有复联3
日常向,甜,短篇
小虫马上成年,已上大学
Tony主动+迟钝小虫

(本章就完结啦!感谢大家喜欢!)

05

Peter电话响了。

“六点半?我好不容易才睡着一会儿,谁这个时候打电话…”由于实在睁不开眼睛,Peter用手在拼命寻找手机。

“hello?我是Peter Parker”

“我是Tony Stark”

“Mr.Stark!您您您这么早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Peter吓得一下子正坐了起来。

“嗯…我只是想告诉你,昨天晚上的事可以不用介意,当作没发生就行。”

“可是Mr.Stark…”

“好了就是这样,我还有个会,有什么事我们会再联系你的。”

Tony迅速地挂了电话。

“我们再联系你…难道又是无视我所有讯息的那种联系吗…”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电话,他不知所措。

“什么叫昨天的事情当中没发生啊,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当作没发生…”

——————————————————————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Tony都没有联系Peter,Peter也没发任何信息给Tony。

好邻居蜘蛛侠依旧在维护着社区的安全,一切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


“明天就是那孩子的生日了啊。”工作时瞥了一眼日历使Tony突然想到。

他本来打算为这个孩子举办一次隆重生日会,毕竟是成年的生日,意义非凡。

他本来打算在生日会上告白的。

最近因为工作排得很满都没时间打电话给Peter,虽然从无人机发回的视频看来Kid最近也没什么让人担心的。

其实不联系Peter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还没想好怎么解释那个吻,他不确定这个有些迟钝的小男孩能明白他的意思。

他还是决定问问Peter明天有什么打算。但是Tony抬头一看表,已经快十二点了,今天的工作怎么现在才结束?

“算了,他应该睡了。”

郁闷至极的Tony从酒窖里拿了一瓶红酒,准备一个人喝点闷酒。

叮咚—叮咚—

有人按了门铃。

“Mr.Stark?你在家吧?Mr.stark?Mr.Stark!”

是Peter来了。Tony匆忙地从卧室走出来开门。

“Kid,你怎么突然…唔…”

这是Peter Parker人生中第二个吻。

显然这个男孩还很不擅长接吻。他笨拙地张开嘴,双手轻轻扶住对方的肩膀,有点鲁莽地让对方也为他打开嘴唇。

“呼…Mr.Stark…你该祝我生日快乐了。”Peter松开他的唇,笑着指了指他的手表,刚好十二点。

“Kid,你…你喜欢我?”

“先说生日快乐,Mr.Stark”

“好好,生日快乐,Peter Parker”这个孩子,怎么几天不见,就开始耍机灵了。

“谢谢Mr.Stark”男孩抱住他。

“Mr.Stark,我好像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什么感觉?”男孩的拥抱很紧。

“我的脑海里一次又一次浮现出那天我们的亲吻。每一次浮现,我的心都会疯狂地跳动。我不明白仅仅是一个吻为什么让我这么抓狂。但是现在我知道,那是因为您。”

Peter松开Tony,好让他能看见自己的眼睛。

“Mr.Stark,I like you”

Peter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Mr.Stark的无数个吻和一个夜晚。

那是最好的礼物。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