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Kid,come here”

时间线:队3后没有复联3
日常向,甜,短篇
小虫马上成年,已上大学
Tony主动+迟钝小虫


04


这十几秒钟内Peter脑子一片空白,等他反应过来Tony已经进屋了。

“哈皮,带这个孩子回家,他明天还要上课。”Tony说完这句话就倒在沙发上。

他瞬间清醒了。

他刚刚好像亲了这个孩子,不是好像,就凭他唇上留有的触觉和脑海中依旧挥之不去的那个孩子呆滞的表情,他确实吻了Peter。

“就因为一封情书…我…”

这样确实有失大人的风度,要知道Peter一直把他当作榜样。因为一封信而气急败坏可不是一个榜样该做的。

但是他又有什么办法,一想到自己的Peter在学校收到了情书还乐开了花他就没办法控制自己。

一开始他就知道自己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这个孩子,但因为Peter还未成年,他本不想在这之前有所行动。

他把他的爱藏得太深又太浅了。

他盯了一夜的天花板。

————————————————————

“到你家了,我想你可以自己拿书包的对吧?”

Peter没听见,因为他的大脑还在处理刚才发生的事。

“嘿,我们到站了,该下车了!”哈皮提高了音量。

“哦哦!这里是?没错是我家。谢谢你哈皮,”Peter终于听见了,匆忙地打开车门,“嗯…告诉Mr.Stark一声我到家了。”

“OKOK,我知道了。”

看着刚刚他坐的那辆车驶去,他想起了上次Mr.Stark送他回家的时候,他还自作多情地要了一个拥抱。

现在想来,那次拥抱,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不不不,等一下,那次只是一个拥抱,而且那次Mr.Stark说我们的关系还没那么好。那这一次…这次可是接吻…

Peter本以为不用重新写一遍明天要交的paper他就能早睡了,现在看来,他还不如弄丢书包。

他太天真了,已经躺在床上3个小时了,他毫无睡意,脑子里一遍一遍的回放刚刚的亲吻。

Tony的嘴唇很软,吻的力度不会让人觉得冒犯而是相当舒服。虽然持续的时间不算长,但是那种温热的感觉确实传递到了自己的唇上。

希望明天上课不要睡得太死,Peter想。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