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Kid,come here”

时间线:队3后没有复联3
日常向,甜,短篇
小虫马上成年,已上大学
Tony主动+迟钝小虫



02

“Mr.Stark!我在这!你在家吗?你怎么不开灯?还是你出去了?还是你在忙?你要是忙的话我我我可以拿了书包就走,你只需要让我知道我…”

虽然Peter是穿着suit过来的,但是他还是懂规矩的走了正门,其实他可以翻窗子进来的,只不过有一次Peter这样做了之后Mr.Stark就叫他以后不要这样了,说是这样的话Peter可能会知道些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Peter也只好照做。


“Kid,come here” 声音不是从屋子里传出来的,而是后院里。是Mr.Stark的声音。

Peter火速绕到后院,发现那里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一个精致的烛台,还有一顿丰盛的晚餐。Mr.Stark坐在桌子前,烛光衬得他眼睛更加迷人。

“哦!Mr.Stark你在这!我我我是来拿我的…书包!对,书包的。”眼前这桌子浪漫烛光晚餐让这个小男孩都有些慌了。

看来Mr.Stark是在和什么重要的人一起吃晚饭,我还是拿完包就走吧,Peter这样想。

“不着急,kid。坐下吃个晚餐吧,好邻居蜘蛛侠也得休息休息。”

“诶!您是在等我一起吃晚饭吗?真的是太棒了!我还以为您邀请了谁一起呢!Mr.Stark与您一起吃晚饭是我的荣幸!不过我…”

Peter看了看自己现在,穿着的是蜘蛛suit,似乎有点不合适。

Tony看出了Peter的犹豫。

“对了Kid,”Tony 拿出一个袋子递给他,“你可以换上这个。”

Peter接过打开一看,是一套藏蓝色的西装,而且Peter直觉告诉他,这一定不便宜。

“Mr.Stark这真的可以给我吗!这真的是太棒了!”

“去吧,去屋子里先换上,我在这等你。”

说这句话的时候Tony的眼睛直直地望着面前这只小蜘蛛,仿佛在说你最好快一点,这里可是Tony Stark在等你。

“好!我马上回来!”Peter开心地进了屋子,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出Tony刚刚眼神里的那层意思。

“Mr.Stark~Mr.Stark~”Tony模仿孩子的语气。

“这孩子真的是..”Tony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