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Kid,come here”

时间线:队3后没有复联3
日常向,甜,短篇
小虫马上成年,已上大学
Tony主动+迟钝小虫


01

“不会吧……”

好邻居蜘蛛侠在帮助了一位女士抢回了被小偷偷走的钱包之后回到他刚刚用蛛网粘住书包的地方。很明显,书包又不见了。

“怎么办,明天要交的paper还在书包里。”

Peter无奈地准备回家,今晚只好再写一篇了。

上了大学之后就开始一个人生活,所以回家时可以不用那么小心翼翼了可以穿着suit回到家,不用担心梅姨突然开门。


“Tony Stark正在呼叫…”

“Mr.Stark给我打电话了!诶他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难道是因为我今天还没有报告行程…接听电话…”

“Hi!Mr.Stark!你还好吗!我刚刚抓住了一个小偷,然后我现在回到家准备吃晚饭,准确地说我现在还不打算吃晚饭因为我书包不见了,我得先把明天要交的…”

“停停Kid,我打电话过来是想说你可以现在过来我家,然后我找到了你的书包,你可以过来拿一下。”

“真的吗!Mr.Stark!那真的太好了!我可以不用重新买一个书包了,啊,Mr.Stark是去你的家吗!我马上到!”Peter挂了电话就直接穿着suit赶往Tony家

“呼…”这个孩子还真的是…这已经是这个月丢失的第二个书包了吧,Tony想。

不过这个也不算是这个孩子弄丢的,因为这一次是他把这个书包带回来的。

Tony一直在关注着这个孩子。suit的定位就不说了,各种摄像头无人机他都用上了,在家里他就能轻松掌握kid的一举一动。

其实Tony也不想太多干涉这个孩子的生活,可是这件事他必须出手了。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有人给他的kid塞了情书。

都这个年代了还用写的?这么老套?当时在家里看监视画面的Tony想。但是他的kid却很开心,小心地把这封情书收在书包里,准备回家再看。

所以我们的万人迷Tony Stark决定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因为一封情书就乐得开花的kid,于是就把他的书包拿了过来,准备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打了个电话,等待他的kid过来。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