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羊喝可乐

目前主饼渣。随机会掉落无聊的原创。慎fo。

“Kid,come here”

番外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Tony都没有联系Peter,Peter也没发任何信息给Tony。

好邻居蜘蛛侠依旧在维护着社区的安全,一切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

“终于写完这篇论文了。”Peter今天从早上七点一直坐到晚上十一点,期间只是起来泡了杯咖啡和去了两次卫生间,剩下的时候全搭在这篇论文上了。

疲惫瞬间侵占他每个毛孔,他踉跄地走向卧室,一头倒在了床上。

他好想他。

最近这十多天他都没和Mr.Stark有任何联系,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Peter将Tony视做他人生的英雄,他前进的方向。能成为与他并肩作战已经是Peter修了八辈子的福份换来的了。现在这个他尊敬又爱戴的男人,给了他一个没有答案的吻。

摇曳的烛光,华尔兹舞曲,还有那个吻。

像一部老电影一样,这些场景在Peter脑海里翻来覆去地回放。那份柔软的触感,似乎还在他的唇上停留。

每次一回放,这个小男孩的心脏就开始加速,呼吸也加快。他已经尽可能地不去想这件事,他拼命写论文好让自己注意力转移,他在餐厅做招待好让自己休息时间减少再减少,他晚上出去保护社区做他的好邻居蜘蛛侠。

但是这一切显然没有什么用,论文的内容让他想起Mr.Stark曾经教给他的知识,餐厅的电视里不停放着有关Mr.Stark的内容,就连他每晚上穿上蜘蛛suit,他的思想也一下被“这是Mr.Stark送我的”这句话给占满。

他无法不去想他。

即使写了一天论文已经倒在了床上他也无法入睡,这段时间他都是这样。

“你说,为什么我会不断地想起那个吻。没准那只是个玩笑,而且Mr.Stark也叫我不要去想…没准那就是玩笑。”

但那可是Mr.Stark,要是开玩笑也不应该是以这样的方式啊。

“既然他不是开玩笑,那就说明他是认真的,如果你要去吻一个人,你一定喜欢那个人,这么说来,Mr.Stark应该喜欢我。”

Peter的自言自语弄得自己都脸红了。

“这样一来,教我跳华尔兹,为那封情书而生气就都说得通了。”

那我喜欢他吗?

他邀我并肩作战我感到十分荣幸,他教我功课我会特别开心,我每天每天都在想着怎么去当一个合格的超级英雄,希望他能够真正认可我…

我还无法忘记那个吻,那个让我心跳加速的吻…

“oh my god…”

这位反应迟钝的小男孩终于明白了。

他必须马上告诉Mr.Stark。

“Mr.Stark,I like you”

评论

热度(11)